close
 
 台灣之光- 林義傑

     

綁蝴蝶結的禮物啟動夢想 成就人生 文/言摘錄綁蝴蝶結的禮物

破碎的心退出 我就得出局!!

電燈泡從來沒想過.我可以跑得有多遠...

時鐘有些事情的開始,可能只是參與...

蝸牛每一步的跨出,換取每一步的前進

破碎的心退出,就意味著結束!!

時鐘每個夢想,都可以創造目標

太陽{冠軍}這個從沒想過的名詞,在此刻突然變得有意義了..

      是的!!我要拿下它!!

CIMG0401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時鐘意志是堅持的力量

時鐘通往目標的道路總是佈滿障礙

枯萎的玫瑰是不是要放棄,要不要退出,我一直掙扎著...

紅玫瑰求勝的意志,卻領腳步一步一步的跟上

飛機{我要超越她}!我告訴我自己..

      當時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....

CIMG0008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電燈泡也許..也許該讓它發生......

時鐘有些夢想可以使成就偉大

時鐘這一場競賽,我跑出了堅持,我跑出了意志,

    我相信它比成績更重要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人生是一場長遠的競賽

一場意志力與夢想堅持的競賽

我可以選擇退出或是選擇面對

退出VS面對

我的選擇是..?!

CIMG0419  CIMG0423   

CIMG0381    CIMG0413

關於成功...

一個人成功需要朋友,要非常成功需要的是對手 

關於擔當...

負責做出選擇

面對隨之而來的各種結果

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

2008/04   15

2008/05   63

2008/06  114

紀錄  是用來打破的!!

TIME OFF DATE:0715

EAGLES

紅心紅心KEEP WALKING KEEP TO WIN紅心紅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